晚风拂过窗纱 它也知道我在爱你。

[灿白]待续

*无脑快产物   

*有ooc 大量私设 踩雷的姐妹注意看 

*随机掉落勋鹿 小私心打了tag 侵权删 

*一发完 如果有想看番的我就写 还可以写个勋鹿短打。 

 

 

 

 

 

 

00

“你是我终生所望。” 

 

 

 

 

 01

 

三年了。要给什么惊喜好呢。边伯贤皱着眉头把脸蛋收成个小包子的样子不怎么好看,头发像要准备离家出走的淘气小孩翘出了个弯,跟彩虹似的,还是一道只有一个颜色的短短的彩虹。 

“伯贤哥啊,礼物你不是想了快一个星期了嘛,怎么还想不到呢。”吴世勋啃着个苹果说出欠打的话,边伯贤都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太偏袒这小孩,说话越来越欠打了。“Sehun你说什么呢!”鹿晗捏了捏吴世勋手臂上的的软肉,被突然感觉到疼痛的小孩吃痛的叫了一声,边揉着脸还往鹿晗肩上蹭,“BeakHyun别生气哦,世勋闹着玩说的啦,”鹿晗把眼睛眯成个小缝,rua了一下靠在自己肩上的小孩,“伯贤可以送令人难忘的东西噢,即使不需要但是收到了会使人开心的东西。” 

啊...这样吗,说实话边伯贤是真的没有往这方面想,想过吉他,但是已经有一把了,戒指都已经好几对了,心想果然还是鹿哥有想法。 

“哎呀,哥哥到时间了噢,说好了下午要陪我玩的诶。”吴世勋拉着自家哥哥的手想回家,还撒娇似的晃了两下,“行吧,伯贤那我们就先回去咯。”鹿晗微笑着向边伯贤说,转身又把手挽在吴世勋手上,还甜蜜蜜的说着悄悄话。 

一想到自家先生还在工作室里就烦的一塌糊涂,从沙发吃着薯片刷剧,又到阳台那看花,跑去卧室睡了会后又坐在沙发上看之前的剧,“我好像在家旅游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了好久后边伯贤小朋友意识到自己要送什么给自家举铁先生眼睛发光了一下,匆匆跑进卧室。 

身穿着朴灿烈送的黄色连帽卫衣,身后还写着个大大的英文。 

ChanBeak

果然是用心了做出这件衣服,白色情人节那天边伯贤收到时还哭了好久。 

洗手间里梳了梳自己黑色头发的边伯贤望着镜子,心想真是感谢爸妈,怎么把我生的这么帅。 

 

 

 

 

 

02 

 

在礼品店买了一束满天星后边伯贤来到了奶茶店买了杯草莓奶昔,吸着奶昔来到了一家精品店,想着要不买个玩偶回去。 

还是个孩子诶。 

 

 

 

 

 

 

03

 

“宝贝,我回来了。” 

在工作室录音回来的朴灿烈满心欢喜的打开门,却发现自家小家伙不在卧室,走到厨房门前又望了望,也不在。小家伙去哪了,难道出去找人了。朴灿烈吃醋地想着,走上卧室就看到自家小家伙正安安稳稳的躺在被窝里呼噜噜的睡着觉呢,哼哼唧唧的像个小狗一样。 

第一次一起睡时就发现这个小习惯,每到朴灿烈晚上听到边伯贤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时就知道自己要睡觉了,还不忘在边伯贤头上呼噜一下。 

等同居后朴灿烈愈发大胆,虽然是一起睡过很多次,但在一起后边伯贤就害羞得不行,每当睡觉时朴灿烈都会在边伯贤脸上偷个香,而后者便害羞的缩回被子里。 

真是只奶呼呼的小狗。 

 

 

 

04

 

睡完觉起来吃了饭后朴灿烈发现自家小家伙变得神神秘秘,说好了每天七点都要一起看一部电影却在准备开始时跑进房间双手背后一脸姨母笑的看着朴灿烈,被看得疑惑的朴灿烈心虚的按着遥控器。 

“灿烈啊,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啊...今天是...” 

“你不会忘了吧!!”边伯贤有点生气了。 

“啧,你老公我怎么会忘记,今天是三周年纪念日好吧。” 

“是的!!所以呢,我给你准备了礼物!!”边伯贤从手后递出一封褐色的信封,还被信封的主人用贴条弄了一小束满天星上去。 

“嗯...里面就是我写给你的话啦,但是呢,要看完电影才能看噢。”“那你有给我礼物嘛。”边伯贤的小眼睛闪着光,跟星星眼差不了多少。 

“明天带你去取。” 

说完话后朴灿烈一揽过自家小家伙继续看电影了。 

 

 

05

 

而朴灿烈要给边伯贤的礼物是一双刻着他们名字的对戒。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