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拂过窗纱 它也知道我在爱你。

【坤廷/乾坤正道】梦醒时分

#ooc我的 私设我的  勿上升蒸煮。

#【坤廷】心之所向 联文。

回忆向 全文正好1800

舞台王者卡x柔情舞者正 

下一棒 @💛橙💚na💙  


*  

他本是舞台上的王。  


“新闻报道,最新消息,隐退舞蹈圈著名舞蹈家朱正廷与今天下午三点零二分自杀而亡,被医生查出在世患得抑郁症。”

朱正廷算准了时间,拿起那把爱人生前送他的匕首,自杀了。他看着血一点点从自己手往下流,呼吸开始困难,展开微笑,“我来陪你了,放心。” 


“主人,您好。”朱正廷听到声音后顿时睁开眼睛,我不是自杀了么,还活着??“主人您好,我是您脑内的系统,由于查到您生前有很大的遗憾,所以由我来帮你完成愿望。”果然,还是死了,朱正廷自嘲的笑了笑,却听到后面床位的黄明昊大喊他起床,再不起就迟到了!!!“我现在在哪个年代?”“2018年,你现在在大厂的宿舍,你和他已经在一起了。”啊...我与他的遇见的地方。朱正廷脑子唰的一下晃过所以在大厂的记忆,眼眶不由得湿润。“正廷哥??快起啊,我们等会还要训练。”黄明昊看着自己的哥哥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发呆,急忙拉起他让他去洗漱,“现在是哪个舞台?”朱正廷穿上鞋子走向卫生间,一边洗漱一边问着脑子里那个糊里糊涂的小呆瓜系统,“PPAP舞台,抓紧时间吧,不要后悔。” 


洗漱完毕穿上衣服的朱正廷拉着乐华的几个孩子去吃早饭,早饭期间范丞丞和黄明昊这俩孩子一直闹,“真好啊,他们这时还没有成长,没有烦恼,多好。”朱正廷赶紧吃完剩下的早餐,拉着孩子们去练习了。

“哥,小心点你的腰。”黄明昊在离别后往身后的朱正廷喊到,担心自己的哥哥跳舞时一不小心弄伤了腰。“知道啦,你快去练习。”朱正廷叼着根草莓味棒棒糖走向前的身子转了过去,倒着走还给黄明昊一个甜甜的微笑。

他本是神明,降落于此,实力不辜负期望。韩国首尔晚上的街灯在亮,街边的烘焙店飘着香,草原散发自由味道,他本是神明,却被我拉下天堂。 


“忽然整个世界被你占据,才可以引起你的注意。”“平时的我一直都很自信,在你面前却迷失了我自己。”朱正廷刚踏进门就看见子异和坤坤低着头拿着麦在练习,那小子一见到朱正廷便放下麦奔向他。“正正,你来啦。”

金毛狮子总是有让人想不到的温柔,他总会在你需要时出现,还捧着一杯温热的珍珠奶茶坐在你旁边安慰你,奶茶总是那个你喜欢的口味,会在你需要帮助时细心叫你,你想炫耀一下自己时他总会告诉你自己那个地方不会。 


“坤坤啊,答应我,明天冬天再一起这样看雪好吗。”朱正廷和蔡徐坤坐在厂外那把褐色的长椅,细碎雪花想雨滴一样落在椅子上。“好,我答应你。”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手揉了揉朱正廷头上的小雪花。蔡徐坤托着朱正廷的下巴,自己吻向他的唇,中间还有一片雪花。

人们总说,要和自己相爱的人在冬天隔着雪花接吻。  



 “滴滴滴——”医院手术台上的显示心脏跳动的仪器隔了很长时间才响了起来,旁边原本想放弃的医生察觉到后高兴的检查。门外穿着褐色大衣的男孩一直焦急等待着,想冲进去看一下自己心爱的人有没有重伤。

手术大门开了,蔡徐坤连忙上去问医生,医生说了一大堆他不懂的名词,说出了那句他盼了很久的话。“先生脱离生命危险,休息一会就会醒来。” 


朱正廷想睁开眼睛,揉了揉眼睛后发现自己的手上捆着一些绑带,吓了一跳后坐了起来。“这是医院??偶练时我好像没进过医院啊,手怎么受伤了。”正询问完医生的蔡徐坤进入房门,被坐起来的朱正廷惊喜了,“正正,你醒了!!”

“主人,您回到了现实生活,您被救了回来,我也不需要再你身旁了,再见。”还没搞清状况的朱正廷被那个呆瓜系统吓了一跳,这是...回到现实了!!“正正,先吃点东西。”蔡徐坤把手上的清粥放在桌上,打开盖子端给朱正廷。“不是啊蔡徐坤,你不是已经死了吗??”“死什么??”被朱正廷说了这句话后蔡徐坤变得一脸懵,自己居然死了??“你不是在去首尔的路上出事了么,媒体说你已经死了。”“没啊,只是伤到了手而已,已经好了。”病房里两个男孩聊着天,给对方传递着快乐。  





“人们说,安加拉河像是伊尔库茨克的情人,陪伴着伊尔库茨克这颗美丽的西伯利亚明眸,永生永世,不离不弃。但它在民间的故事中,又是与叶尼塞河深深相爱的姑娘,热烈忠贞,美丽勇敢。 传说,安加拉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她爱上了年轻帅哥的叶尼塞,可她的父亲贝加尔不允许他们在一起。安加拉深爱着叶尼塞,便趁着贝加尔沉睡时,不顾任何阻拦,毅然决然的离家而去,投入了叶尼塞的怀抱。朱正廷在一起一辈子吧。”

 万家灯火,车水马龙,还好我们还能相爱。  



 ————————————————-————————

上面那段文字是摘选徐洛老师的万物归尘的一段文字。

安利洛老师!!!!超棒的。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