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拂过窗纱 它也知道我在爱你。

【灿白】樱花邂逅

#情窦初开bbh&霸道总裁pcy

#ooc全我的 私设如山 雷者慎入 这篇很水 第一次发文多多关照这篇字数少发来水水文。

#有思路就写没大纲系列先步入正轨后面会好的(bushi 可能得一俩篇?

#小甜饼/he

C1^


 

 

 

 

 

 

樱花邂逅,

 

 

樱花,象征着爱情的花朵。「命とあなたが戻ってくるのを待っています」

 

花语是 生命和等你回来。

樱花逢春就开。

我的春天也应该来了。

 

 

-------------------------------------

 

 

春天到了。樱花随风掉落,像雪飘落在人的衣服上,粉嫩的樱花掉落在边伯贤的头上,美得不可方物。但是我们的边伯贤却苦恼了,吴世勋这家伙把我叫到公园里干啥,想半天也没想通。

 

 

“伯贤哥!”吴世勋穿着一身黑,黑色上衣的领口随意的打开,手里拿着一瓶可乐,喊话的同时把可乐扔给了边伯贤。“你这小子叫我来公园干嘛。”边伯贤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像只可爱的小猫没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闹小脾气。

 

 

“哥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可爱吗。”吴世勋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伯贤,他也不可能不知道他的伯贤哥听到自己可爱的话就会大闹一通。

 

 

“吴世勋!”

 

 

所以街上的场面就是一个染着栗色头发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孩在追着一个一身黑色的男孩跑。

 

 

朴灿烈从一家饮品店出来时只看见一个小栗色头嘟着嘴巴跑走,那男孩长得清秀,干干净净的,恐怕仙子都不如他漂亮吧。

 

金俊勉看着一脸宠溺笑的朴总一脸无奈,无非就是见到了哪个好看的小伙子而已要笑的这么宠溺么。

 

 

[You are my chosen one]

 

[Come to my heart]

 

 

呀吴世勋你这小子是不是皮痒了?!”边伯贤揪着他的耳朵走着,拿着那瓶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乐瓶往腰打,吴世勋吃痛的叫了一声,“哥哥哥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疼疼疼。”吴世勋揉着刚被伯贤哥打的地方,眉毛皱了起来。

 

 

贵族小王子早都猜到了他的伯贤哥肯定会因为打疼他而放过他,虽然不是很疼但活命更重要诶。

 

 

“朴总?朴总?”俊勉在灿烈面前晃了晃手,看着这人一脸花痴像待了好几分钟都没回去,倒是吓了一跳。灿烈知道自己分了神,摇了摇头便叫俊勉回公司了。

 

 

“诶伯贤哥,这杯咖啡好像有点樱花的味道。”

 

 

“大概是春天到了。”

 

 

樱花盛放的季节  你会来么 我的天选之子。

 

 ----------------------------------------------------

枯了。怎么可以这样没思路www。

多多关照小新人哈(bushi?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 Powered by LOFTER